下巴巴巴

愿人人爱你,愿无人爱你

【忘羡】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天地幻想和全球引力效应:

7L 夷陵老祖
我出门看到L走远,心里立刻变得很慌。马上追上去,但是又很巧的是,我可能并没有完全从之前那种透支状态中恢复,脚上忽然一软,单膝就撞了地。我当时疼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心里还在吐槽自己是不是拿错了言情小说女主角剧本,还能平地摔。
当时有点站不起来又看着L渐渐走远头都不回,脑子一片空白,有点戏精地说就是感觉他要走出我的人生了。我当时就什么也没想,用中文大喊了一声L的名字。因为当时膝盖直接麻了站不起来,不晓得的估计以为我是求婚失败准备长跪不起了。


L转过头来看我跪在地上,脸色立马变了,提着午饭就要跑来扶我。估计L当时也傻了,完全没意识到不能随便搬动我,把我疼得都只有出的气了。L身体立马僵了,脸色刷白,问我是不是骨折了。我咬着牙说又不是老年人骨质酥松,哪有这么容易骨折,就是膝盖麻了得缓缓。L为了不让我双手撑地,就从背后把我搂着,过了一会儿才慢慢把我扶起来。


我当时还有一点疼,就靠在L身上气若游丝地问他为什么不等我就走了。L说那个小学妹约我吃饭。
我当时给气笑了都,我说她请我吃饭我答应了吗?L迟疑了下:“不答应她吗?”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说我只想跟你一起吃饭。
L又沉默了,可能是考虑到我是伤员才没有推开我,用一种很冷冰冰的声音跟我讲:“自己没有那个意思就不要去撩拨人家。”
我当时有一点奇怪,不知道他何出此言,问他:“今天是我负责关门我才等她做实验的,又不是想追这个小学妹,我跟你住一起有没有什么暧昧对象你难道不知道?”
L深吸了一口气,说:“我哪里知道,W你总是这样。”
我:“我哪样?”
L叹了口气:“可就算你这样,我还是喜欢你。”
我:“我知道你不喜欢———你刚刚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L把我扶到一边让我靠墙,站在离我不远但我又够不到的地方。他说:“W,我喜欢你。”L抿了抿唇,很认真地看着我:“我知道你不会接受我的感情,但是我还是希望让你知道我的心意。明天我就搬出去,你今晚就……先不要回来了。”然后看也不看我就准备转身走了。
我心想L你可真是傻得让我心碎啊,作为一个信奉just do it的优秀青年,我直接朝着L扑过去了。L顾虑我膝盖上的伤,还是伸手接住了我,又准备讲话。我就不喜欢听他说傻话,膝盖有伤又不能跳起来用舌头狂甩他嘴唇,只能抓住L的手臂跟他讲:“L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我说这些话不是为了感谢你,也不是为了让你消气,更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我想跟你谈恋爱,是想在夏天把西瓜最中间那口给你吃的那种喜欢!”
L当时的表情太复杂了,录入超级计算机估计会直接让电脑死机。他后来跟我讲他当时就感觉天上掉馅儿饼了,馅儿饼还追着他砸,整个人都是懵的。
我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L吻了我。
本来到这里基本上就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如果小学妹没有看到我俩然后尖叫,最后把刚刚录的视频发在了校内论坛上,并且配上了英文字幕。我和L也不会变成学校著名基佬情侣。
怎么说呢,反正现在可以去知乎回答那个“作为同性恋,你最开心的瞬间是什么?”
开玩笑,肯定是L跟我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啊。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