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巴巴

愿人人爱你,愿无人爱你

[忘羡]男朋友太喜欢可爱的东西了该怎么办

KeiY_ToMaco:

❀剧毒且丧病,雷点包括但不限于:ooc,女装,痴汉,粗口,腿毛()……


❀还是别看了吧……


————————————




男朋友太喜欢可爱的东西了该怎么办






发信人:✨夷陵老祖就是你老祖   时间:5分钟前


—【情感生活类求助】医生好。听说贵诊所还提供这种义务服务我真的非常感动!您们都是天使!言归正传,我是想跟您聊一聊我男朋友。是这样的,最近我发现他有了些奇怪的爱好……呃其实也不是很奇怪吧,就是他本来就很喜欢那些特别可爱的小玩意儿,比如毛茸茸的东西,像兔子这种小动物之类的,我也觉得没什么,而且他一个平时那么严肃的大老爷们儿喜欢这些还挺反差萌的,但是他最近这个爱好升级了……






我在一家挺有名的心理诊所工作,诊所业绩本身平平无奇,但因为一个独特的服务而被很多人熟知,就是除了提供有偿问询和治疗以外,还有面向普通大众的公共平台,所有人都可以通过分流跟拥有专业资历的医生互动倾诉。这无关病理治疗,仅仅是一个类似烦恼相谈所的交互,说白了就是免费树洞。


树洞的工作大多是由我们这种才拿到执照没什么经验的新人来做,还要计入考核。因为无偿所以没有额外的加班工资,因为不需要给出针对性治疗意见所以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听别人倒苦水,必要关头顺承几句劝一劝,总之让对方觉得心情得到纾解了就行。


虽说制定这项服务的上级是本着服务大众的崇高心情,但实在是苦了我们这种底层员工,一天到晚端茶送水跑诊室不够接收的负能量还严重爆棚,难道心理医生就不会生病吗??




上班登上工作账号就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我就知道分流的人又在瞎搞了。为了省事我当初选择的类别是暗黑系致郁向,分来的都是天天没事就站天台或者随时想捅人刀子又不愿意来就诊的那种,一天就没几个人,这种恋爱问题都是扔给隔壁几个没事老爱围圈子的八婆八公来解决,反正他们热衷。




深吸三口气平复心情,既然分过来了就没办法了,我接受现实,敲起键盘:




—❀汪汪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可以请您详细地说一说吗?ww




再怎么烦躁也不能让对面感觉出来,来的人都要当成患者对待,这是我们的职业道德,我看着这个“ww”觉得十分扎眼。




—✨(昵称略):……医生你这名字看得我有点害怕啊……原本我以为他就是喜欢毛球球,但有天在家的时候我发现他居然在偷偷看……女装!!该怎么说呢,也不是普通的女装,您知道那种花边很多样式很复杂的小裙子吗?大概就是那种。我本以为他就是一时兴起点进去看看的,他本来的工作也跟设计有关。然而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又发现他在看了!之后又见着了好几次,这很奇怪啊,为什么他一个大男人会看起裙子来?虽然那些裙子也确实挺好看的(




对面回复得很快,看这打字速度估计也不是等闲之辈,我不由得认真对待起来。




—❀:这个可能性有很多哦,如果除此之外没什么其他异常就往好的方面想想?


—✨:那个……其实我就在昨天发现……他已经悄悄买了一条放在了衣柜里……我们在一起时间也挺长了,两个人都是奔三的年纪,相处很和谐,感情也一直很稳定没有什么干扰因素,他对我也是一心一意绝对不可能劈腿的,这点我很放心,就是为什么他会偷偷买裙子??我感到很恐惧!




艹既然不是出现危机那来找我干什么,敢情您是来喂狗的吗!平时来咨询情感问题的大多都是“嘤嘤嘤他变心了他不爱我了怎么办我好想死”或者“嘤嘤嘤我好喜欢他可他却跟别人在一起了怎么办我好想死”之流,这里大概是出现了新题型,看来要慎重了。我中指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通光),敲道:




—❀:这个嘛,您有没有想过其实就是他给您准备的惊喜呢?说不定晚上回家后就会收到礼物啦




科科,为什么社会对心理医生这么残忍秀恩爱请到朋○圈去好吗!!




—✨:就这个是不可能的医生!我是男的啊!


—❀:………………………………




……老师这个新题型好难我不会。




—✨:医生你还在吗医生!不要丢下我啊(*꒦ິ⌓꒦ີ)!


—❀:等等……容我想想……他知道您看见了那些吗?


—✨:应该不知道吧。今天我故意睡到他出门才起的床,还不知道回去怎么办……




我面对屏幕陷入了沉思,因为既得信息不够也不能妄下诊断,最后决定还是拿出十全大法之模棱两可折中处理。




—❀:这样吧,因为现在很多情况还不明确也不好随意下定论。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实在很介意的话可以尝试跟他进行沟通,既然您与您,先生,关系不存在隐患那应该问题不大。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敲了回车我舒了一口气,正准备整理下预约患者的资料,又看到了新信息:




—✨:唔……好的,我回去试着问问他看看吧,谢谢医生,我明天还能来吗(ฅωฅ*)?


—❀:当然可以啦,祝您一切顺利ww




反正明天来了估计也不会分到我这了嘻嘻。我发完最后一行摁灭了显示屏。








然而我还是失策了,第二天打开电脑,眼熟的头像非常准时地弹了出来。




—✨夷陵老祖就是你老祖:不好了医生!!!我该怎么办!!!




我才要不好了!!请问哪里可以投诉睁眼瞎不认真工作的同事?我捏拳虚虚挥了几下,才稍微挤出一点平和的情绪回复道:




—❀汪汪酱❀:发生什么事啦?


—✨:我昨天回去的时候鼓起勇气直接把柜子里的衣服找出来问他了,然后他也实话实说了……怎么办!我还有一点点点惊恐不能消除!




我摸摸下巴,把大抵可能发生的事列了列,驾轻就熟的感觉终于重回躯体。




—❀:想开一些,做些平时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不是,他这个衣服不是给别的女孩子买的……


—❀:啊?没关系,异装症是可以治疗的,您不要太担心


—✨:不是啊医生!!也不是给他自己买的……他说,他说这些衣服是给我买的!!!我勒个去啊!!您能想象我当时心中一万匹草[哔——]奔腾的心情吗!我男朋友!给我!一个男的!!买裙子穿!!小说都不带这么写啊!




这位朋友你太天真了小说不仅会这么写而且比你能想的还丰富刺激得多,我瞥了瞥手机上的阅读器app图标,正待回复,他又发了一条过来。




—✨:他也跟我说清楚了,他的确是觉得这些衣服的设计很好看很可爱才买的,而且不仅是裙子,连配套的发饰袜子什么的都买了。我去查了一下这种衣服应该是叫Lolita吧?看上去挺精致的,还是个外国的牌子,当时他看到的时候发现正好有我能穿的号就下单了,他说是觉得……嗯很适合我……




wait???这个路子透出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我睁大眼睛把他发来的每一个字又认真读了一遍,一面感叹这位男朋友居然是个同道中人一面猜测起对面小哥的实际态度,决定稍微套路一下他。




—❀:居然是lo装!我也喜欢穿啊!日牌的lo质量挺好,您先生真有心,您对这些也感兴趣吗?


—✨:嘿嘿我也觉得,他这人吧虽然看着是冷淡了点儿但对我可好了,从来不让我做家务,我喜欢吃的东西他都会做,每次出差都要给我带好多礼物回来,在家的时候工作再忙每周都要陪我出去玩,总之他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我也好喜欢他呀……啊有点害羞,一说起他来我就控制不住,抱歉啊医生




好了好了知道了您可闭嘴吧!我算明白了什么叫自作自受,端起单身狗的水杯一饮而尽,他又发信息过来了。




—✨:说回来,我本来也知道他喜欢小巧可爱的东西,只是从来没想到原来蕾丝蝴蝶结缎带这些也在范围内,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更萌了hhh尤其是昨晚他板着脸十分正经地看着那条粉嘟嘟的裙子跟我说好看的时候,真是受不了啊好想亲亲他hhh,而且我对这些也不反感啦,我以前因为工作原因还经常需要化浓妆呢,所以我就觉得…嘛


—❀:哈哈,您能接受真是太好了,其实不少有这类爱好的男性都会因为得不到理解而过得比较压抑,您先生很幸运啊




你也很幸运啊朋友,想想我那微薄的工资扣了衣食住行的成本买条小裙子都要靠吃土攒,不禁流下心酸的泪水,人比人气死人了。




—✨:啊为什么会不理解呢,喜欢好看的东西不是很正常吗?我是不太懂别人怎么想,不过其实我已经想通了,反正我也没什么心理障碍,要是他喜欢的话我就穿给他看啦。他那个人什么都能做得很好,平时我也不能为他做什么特别的事情,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这个释然的语气给我一种快要happy ending的祥和感,而且这个宽容的态度和为对方着想的心意也让我十分感动,不过好像哪里不对……






你既然自己都想明白了那还来找我干啥?!






—❀:呵呵呵,您真是善解人意……




正待我准备把“看来您的忧虑也解决了那就祝您们一直幸福吧”发送出去终结对话,对面又来了信息。




—✨:医生您应该是女孩子吧?而且也喜欢穿这个,lo装,那您是不是对这类衣服很了解?其实我不是很懂啊,这个裙子和配件又很复杂的样子,您能教教我怎么穿吗?在他出门后我就一个人想了好久,也去查了图片,捣腾大半天了还是弄不明白啊!!说实话我也不好去跟别人请教这种问题啦,好不容易等到您上班了




哦原来说了半天其实一开始就是想问这个???不知为何我周身涌动着一种无力感。




—✨:医生姐姐快醒醒,不要不理我嘛(๑•́₃•̀๑),昨天我没明确表态会穿这个,他估计还是当我不想穿没强迫我…我们纪念日也快到了,我想给他个惊喜,帮帮忙啦




看来不帮他是不会罢休了,而且说不定我还会被投诉。于是本着济世度人的医学精神我咬着牙敲道:




—❀:好的吧,平台上不能发图片说这些不方便,不介意的话您可以添加一下我的私人账号:%&**(*@#¥%


—✨:好的好的,我马上来!




不出一会儿,手机震动了一下,是一条好友申请,昵称是,✨二哥哥的羡宝宝。


……要不是还保留了那个符号我真看不出是一个人。




—✨:衬衣我穿好啦,先是这个东西,在背面,穿上后怎么系啊,话说裙子是应该从上面穿下去还是从下面穿上来??[图片]




我一看,照片主体大概是背上的素鸡和抽带,颜色红白为主,看裙摆似乎还是甜系,顺便照进了一只明显是男性骨骼的手,手指修长,关节突出,跟小裙子放在一起看有一种微妙的对比和反差,但意外不会让人感到违和。




—❀:看您习惯吧= =,我一般从头上穿下去不容易弄脏,穿前记得拉链都拉开,您要是找不到人帮忙的话就自己先系好再穿,稍微绑松一点,反正有松紧带不会显肥的,背后拉链反手应该够得着吧。


—✨:好的,没问题的,我先试试




大概十几分钟后。




—✨:天啊腰怎么这么紧!你们女孩子腰都这么细的吗![图片]




图上是一张胸到腰部的自拍,本来照理来说应该快过膝的裙摆硬是成了膝上的短裙,胸部一马平川,腰上有一个巨大的蝴蝶结,似乎因为得持续收腹看上去非常辛苦,打底的纱质衬衣是宫廷式的九分袖,领口有一个小领结,袖子有一些小灯笼,手腕处收口。




—❀:可能您太高了吧,女生穿还好的,而且很多人会束腰,您觉得紧就把后面的抽带系松一点


—✨:没事了,我以前从来没穿过这么贴身的衣服,习惯一下就好了呼呼…现在教教我穿这些小东西好吗,这个好像是筒袜?这么长啊,我先套上试试




—✨:是这样的吗[图片]




图上是一双颀长的腿,袜子上有和裙摆搭配的图案,显然是套装。因为腿长的原因原本能裹住大半大腿的袜子也显得短了些,衬着同样变短的裙摆有一种谜之绝对领域的诱惑感,除了小腿看起来有点怪怪的那可真是无可挑剔…




—❀:您能先把小腿的腿毛剃一下吗!这可是浅色袜子啊!会透出来的啊!




我无法再克制自己想要咆哮的心情。




—✨:哎呀真严厉啊,我都觉得无所谓的哈哈哈哈哈哈男生有腿毛不是很正常嘛


—❀:请您要穿就认真敬业一点!!您不是想给您先生一个惊喜吗,当然要追求下效果吧!(气愤.jpg)


—✨:好好好医生老师我一会儿去行吗?先帮我看看剩下的呀,这个是戴手上的吧?[图片]




发过来一对配套的手袖,我不由得感叹这个男朋友确实是很内行,可能真的是凑齐了全套。




—❀:是的,注意下方向啊别戴反了,绳结在手背上。


—✨:哇真厉害,我还以为这种衣服只有动画里面才有的,戴好啦你看看行不行[图片]




接着他又问了发箍手包等小物的具体使用,我感觉自己仿佛在教一个小女孩打扮。




—✨:不对呀,医生,为什么我裙子穿起来没有图片里的好看,她们穿起来都是蓬蓬的!


—❀:她们穿了裙撑啊,就是裙子下面有东西垫起来的,可以去○宝搜一搜


—✨:啊这样啊等等我去看看……话说这个小梳子怎么才戴得稳呢,我是短头发啊


—❀:您这个裙子款式比较复杂,如果想得到更好的效果建议配一顶长一点的假发,发梳也就能固定好了


—✨:好的好的我等会儿一起看,话说还需要什么东西吗……






就这样,我一边上着无聊的班,一边正儿八经地教一个蓝孩子该怎样穿小裙子,本来是普通不过的工作日都变得奇幻起来。我把平常爱去的店都扔给他,他挑东西的时候像是个第一次进游乐园的小孩儿,看见什么都新奇不已赞叹一番,然后陷入痛苦的选择困难模式。 






—✨:这个头发颜色的渐变好好看啊!但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这种有点花的[图片]


—❀:您先生是喜欢素色吗


—✨:感觉是的,虽然他一直都显得没什么偏好但他衣服基本都是素色,不过他人帅怎么穿都好看…哎呀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这个(。•ˇ‸ˇ•。)


—❀:我觉得还挺搭的,而且也不是特别花哨啊,其实只要是您穿什么颜色他都会喜欢吧(笑




这句话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但点了发送之后我突然才意识到我已经变了,我再也不是对粉红泡泡嗤之以鼻的高贵单身狗了,甚至还开始像个主角的助攻好友一样为他们的恋情添柴烧火,这到底是什么邪恶的魔法!(不是




—✨:(づ◡ど)啊真的吗!我好开心啊,那就买这个好了,谢谢你!




眼看对面的朋友非常高兴又满足的样子,我咬着奶茶吸管放下心理斗争,就当给自己积点德吧唉。






我是不太爱用社交软件的,本来也没什么朋友需要天天保持联系,可自从加了小W(他说这么叫他)之后每天投入到微○上的时间直线飙升,大部分时候都在解答W的各种疑问,其中包括入门知识术语科普以及搭配建议或者听他讲讲和男朋友L之间的故事,日常会被秀一脸。两三天后W订购的东西都陆续收到了,又开始教他怎么穿撑戴假毛打理发型化什么妆之类的,好在他以前因为工作原因确实有一点底子,不然想想要一点一点教一个男生那些五花八门的化妆步骤就觉得要死了。








—✨:怎么办啊汪酱!他要回来了!我好害怕啊!你看看我这样还有什么问题吗![图片]




画面中除了一个装束华丽的双马尾大眼睛“少女”外,背后的餐桌上还放着两个高脚杯,复古烛台亮着光,桌面中间有一个精致的小蛋糕。


其实不得不承认W长得很好看,应该是可以称之为清俊的容貌,作为男生并不会显得孱弱的高佻身型穿起裙子居然也很适合,化完妆更是让女生也自愧不如,真是块天然的好材料。




—❀:挺好的啊,放轻松,来来深呼吸一下


—✨:你说他要是吓得绊到门框摔一跤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llo?朋友你真的紧张吗?


—✨:紧张的紧张的,但是他那个样子真的很好笑你知道吗!高中有一回我把他灌醉了,然后脱了衣服钻进他的被子里第二天他醒的时候直接从床上滚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就想笑哈哈哈哈


—❀:……


—✨:啊啊啊啊啊我听到钥匙的声音了!战况紧急!一会儿跟你说!






虽然只是隔岸观火,但我也意外地像被传染了不安情绪,泡泡面的时候差点把水洒在外面。W没有再发信息过来,看来得等上一阵了,于是我点开了才更新的日剧,时不时看看手机。




然而一晚上都没有收到传说中的“汇报”,直到第二天傍晚下班的时候才提示有新信息。






—✨:汪酱你下班了吗……我活过来了……天啊……


—❀:啊?怎么了?


—✨:呃……该怎么说呢……L进门看到我的时候居然还没认出来哈哈哈哈哈好像看到我的裙子了意识到什么,很严肃地问我是不是走错了怎么进来的有没有看到别人,我简直要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然后我说话他才反应过来,就楞在那里了!这是我第二次见到他这个样子!第一次是我当着全校跟他表白的时候,天哪太好笑了!然后就……啊嗷嗷嗷嗷我的老腰(ー`´ー)


—❀:……(好了你不用说了.jpg)


—✨:呜呜呜而且他差点把我的裙子扯坏了,都跟他说了小裙子很脆弱的要轻点了!不过他答应会给我买新的嘿嘿,你说下次我约哪一条呢,我们要不要一起约条一样的


—❀:不是很想回答你。


—✨:不要嘛医生姐姐,给你看我们昨天的照片,他平常很少照相的好不容易才拍好一张[图片]




画面上洋娃娃一样漂亮的W一手举起手机一手抱着一个像是才脱了外套解了领带的男人,长得名副其实的好看,只是身上一股淡漠的精英气质扑面而来,跟眉开眼笑的W差别不要太大,不过精英朋友并没有看镜头,而是注视着……算了不说了。




唉总之就是,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汪酱?汪酱你怎么不说话了?L还让我谢谢你呢!不过我没告诉他你是女孩子,他这人有个坏毛病,呃就是




我突然感到一阵恶寒,仿佛被狠狠瞪了一下,浑身一激灵。




—❀:……不……不用了……我就当个热心路人就好……


—✨:诶真的可以吗?哦对了你是不是还没有男朋友?其实我有个弟弟也是光棍哈哈,虽然脾气有点怪但人很不错的,要不你们认识一下?




心里涌出一阵不太好的预感,我连忙回绝。




—❀:不要!我就这样一个人挺好的!


—✨:别这样嘛,两个人过日子又是另外一种感受啊!我们都这么熟了我已经把你当好兄弟了不会整你的!如果你不喜欢怪脾气的话L还有一个哥哥,他们长得很像,性格超好,要不你考虑一下啊!


—❀:……不劳您操心了!!谢谢!!让我跟纸片人过一辈子吧!!






现充果然都不是好东西!我用力关掉了手机屏幕嘴巴冒烟想着。






-全文完-






————————————


❀521本来是想发如梦令配套的另一篇打开文档发现没写完???好吧是该庆幸发前检查了文档吗。


❀lo服参考meta白昼梦。

评论(4)

热度(89)